大口吃瓜,快意飞马。

【教程】 老师请问这张图是用Lightroom这个软件P的吗

HighVoltage•ㄕㄩㄈㄤ★ㄩ:


转自我的微信平台:





Adobe Lightroom 渐变滤镜/调整画笔/径向滤镜使用技巧



自从连写两篇滤镜软文后,

很多人都以为本编是个靠厂商养活的器材党。

为了证明自己是一个靠实力吃饭的经济独立的摄影师,

在上一篇文章的结尾,本编挖下了一个大坑。


说要写一篇真正的关于Lightroom使用的教程。


吹完牛逼发现这是一个系统庞大的工程,

暗自窃喜说不定还能出书卖钱呢。

我真是太TM机智了。


结果回头一看书架,书从中两本书赫然放出幽幽的金光。


一本是孙晓岭老师的《创意摄影 lightroom+photoshop双修魔法书》

另一本是老飘飘的《创意摄影2 lightroom+photoshop拯救大片魔法书》


不知道是哪个同事偷偷买来看的,也不告诉我,原来都有俩人出过这种书了!


好吧,既然有人珠玉在前,我实在不好班门弄斧了。


只好偷偷录一个视频放出来。





玩笑归玩笑,Lightroom的入门这里还是推荐飘叔的这两本书。


🌀☀️🐶🌀☀️🐶机智的分割线🌀☀️🐶🌀☀️🐶


还记得上篇文章写的坑爹的南京三桥拍摄经历么?

其实老子之前还遇到过一次,而且还是在非洲

本来我期待已久的,是塞伦盖蒂大草原上这样的日落:



但现实告诉我,2月份的坦桑尼亚,是这样的天气居多:



不行不行不行,花了两年工资加⑨个年终奖好不容易来一趟,不可以现在认输呀

为了脑海中的那一缕夕阳,为了视觉艺术家那心中的影像,

正当我大脑一片空白之时,

突然只觉浑身一机灵,一道金光从天上洒下,

恍惚间看到一个泛着轮廓光的大叔人影,腿似乎特别短。

这是天神显灵啊!!!

他用那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低吟道:

may the DETAIL be with you...

这时天边的那一朵朵乌云慢慢聚拢又分开,组成了几个大字:

LIGHTROOM © adobe creative cloud

...

...

...

刹那间,

我,悟到了!

...

...

...

望着那伟岸的背影,我跪着喊道!

“多谢指点!敢问这位大侠,您...您到底是谁?!”

只见那人轻轻回头,嘴角微微上扬,风情云淡地吐出了四个字:

“网际快车。”


于是这张照片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:


当然在本编的创作生涯中,经历了无数次大神们的指点:


比如原图是这样的:



被大神指点后是这样的:



或者原图是这样的:



一经大神点拨变成了这样:


以下是过程直播,手机党请在WiFi下观看,长腿的或者会飞的随意。




这里是1080p的视频,百度云下载地址。

让Lightroom的每个滑块都细节毕现。

视频后期快放处理,跟不上的请自觉做暂停党。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nG9qK

密码: knb4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77 )

© 美丽岛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